烂烂失眠了(高中坐牢版

一只鸽子精

【芬莉】我在


一个很平常的午后。


莉莎正在睡午觉,芬奇心不在焉地翻阅着自己的笔记。


当然,实际上他根本没有看进去,目光时不时地往莉莎身上瞟。


他掐了掐自己的眉心。做事情要专心一点啊!


于是他放下了笔记本,开始认真地看着睡觉的莉莎。


这么认真一看,他才发现她的面部表情好像有些僵硬呢。


在装睡啊。芬奇低低笑了一下,凑近了一些。


莉莎肉眼可见的有些颤抖。啊啊装不下去了。她如是想到。


下一刻,柔软的触感贴上了嘴唇。她睁开眼,眼前是芬奇放大了的脸。


这个吻持续的时间不长。很快,芬奇直起身,莉莎眨了眨眼睛,“嘻嘻,偷亲被我发现了吧。”


“我哪有,”芬奇一副正经的样子,可惜业务不熟练,耳朵尖悄悄红了。“我这是光明正大的亲。而且亲自己女朋友怎么能算是偷亲呢?”


莉莎笑着翻了个身,抱住他的腰,“我好困,陪我睡一会吧。”


“睡吧。”芬奇俯下身,下巴蹭了蹭她的头发。


“我就在这一直陪着你。”

 


小船晃了晃,莉莎的脑袋磕到了旁边的墙壁。


嘶...晕乎乎的...她揉着脑袋坐起身,转头看向旁边一望无际的大海。


突然间从温馨的梦境中被抽离出来,她有些迷茫和失落。


“又梦到你了呢。”她看着自己胸前挂着的绿色的小瓶子,像是自言自语道。


“好想你啊。”她对着海底神殿的方向嘟囔着,“你都不陪陪我。”

 


我明明一直在你身边。


芬奇站在她的身后,伸手像触碰她的头发,手指却直接穿过去了。


他垂下手臂,表情有些落寞。


“莉莎...”他开口叫道,只可惜她听不见。


他只能看着,莉莎趴在船边,把头埋在臂弯里,小声地抽泣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