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烂失眠了(高中坐牢版

一只鸽子精

【拜登×特朗普】美♂好的假期

-好久不见啊,来创一创你们

-文笔有限,烂尾抱歉,有Bug抱歉,有错字抱歉

-如有雷同,联系侵删

-后续报应…? 


特朗普睁开眼后,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拜登靠在床边,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。

“......”

他闭上眼,悄悄翻了个身。

而下一秒,恶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我知道你醒了,转回来。”

特朗普一向不听任何人的命令,继续装死。

可他的反抗没有作用。得不到回应后,拜登双手扣住他的肩膀,以不容拒绝的力道将他翻回去。“听话,小唐纳德。”他声音很温柔。

此时美利坚合众国虽正值冬季,但圣克罗伊岛仍在20℃以上,窗外阳光灿烂,气候宜人。即便如此,特朗普仍从心底升起一阵恶寒,仿佛置身冰窖。

拜登恢复了一副正常的口吻:“在这地方度假真是不错啊,不是吗?我刚刚还在外面打高尔夫球呢,可惜你起床太晚了,亲爱的。”他说着从手机里调出几张照片向特朗普展示,“你也很喜欢打高尔夫球啊,一会儿不想去试试吗?”

不等对方回答,他又故意提高音调:“哦,我都忘了!你现在在所有人眼里已经是个死人了!”他低头戏谑地看着特朗普:“如果你在外面被人看到,拍下来,发到网上,会引起你亲爱的美国民众的恐慌的!天呐,真是遗憾!多好的一个假期啊,你却只能呆在这个别墅里了!”

特朗普掀起眼皮,冷冷地看着眼前这个害得自己被迫“死亡”的罪魁祸首,一言不发。选择沉默并不是他自愿的,他现在有一肚子恶毒的话可以辱骂眼前这个魔鬼,可他什么都说不出来——因为他已经是个哑巴了!

“噢,亲爱的,你可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,这一点杀伤力都没有。”拜登亲昵地用手指勾住他的下巴,像对待宠物似地蹭了蹭,目光中的宠溺似乎可以溢出来。“果然,你不说话的时候,还真是可爱啊

我的......小唐纳德......

他俯身吻了上去。

特朗普这次并未反抗,他早已麻木。

他们在这一刻就像是一对甜蜜的恋人,如果忽略掉特朗普四肢上的锁链的话,气氛甚至可以说得上温馨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