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烂失眠了(高中坐牢版

一只鸽子精

【核邪铀碍】突如其来的小剧场2

-cp向,校园背景(?


1.双标

红叔:(把自己组的作业给猫)猫猫,帮我把作业放在讲台上。

黑猫:(无情)自己去。

一旁的cen:(叹气,伸手)昂口给我吧…

黑猫:(抢过作业)不了我来就好!白的肾你们组的也给我!


2.美术课上——

黑猫:(拿着刚画的火柴人)白的肾,你看我画的!是不是特别棒?

Badcen:啊对

黑猫:(期待脸)夸我!

Badcen:啊对对对。

黑猫:(装生气)你敷衍我!哼!

Badcen:啊对对对。

猫委屈地转过身不理他了。


3.心理课上——

(老师发了空白书签)

米洛:卡慕,你哪来这么多小卡片(书签)啊?

卡慕:(认真)这是我变出来的。

米洛:(无语)…

卡慕:(压低嗓音,目光深沉)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魔法师,专门来学校拯救你的,我的米洛公主。

米洛:(小声)我焯这人有病吧……


4.情话

黑猫:白的肾,你问我刚才上的什么课。

Badcen:(天真)昂,你刚才上的什么课?

黑猫:(深情)想你的每一刻。

Badcen:…无语嘞…


5.垃圾

红叔:借过一下,我去扔个垃圾。

Badcen:(一本正经)昂口你为什么要把卡慕扔掉啊?

一旁的卡:…(怨毒的眼神)
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