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烂失眠了(高中坐牢版

一只鸽子精

[拜登x特朗普]报应...?

  -中考前的最后一更

  -背景是拜登只是个傀儡总统,因不听话被操纵他的人拋弃了。无逻辑慎看。

  -前篇指路美好的假期 

  

  拜登已经有几天没有去找特朗普了,尽管特朗普就被关在白宫内。

  上次看到拜登时,他脸色阴沉,难得一句嘲讽的话都没说。特朗普心里隐约觉得,是发生了什么大事.,但他根本没有与外界接触的机会。

  在被囚禁的这段时间里,特朗普渐渐变得听话,像拜登没有生命的提线木偶。作为奖励,拜登放松了对他的看管:四肢上的铁链已被取下,成为欢愉时的情趣。只有房间的门还是锁着的。

  或许,是时候逃出去了。

  每天早、中、晚都定时有人来给他送饭,在一天午饭送来时,他借机朝门外看去——原先还有至少两名警察看守的走廊此刻空无一人。

  他将耳朵贴在门上,确定脚步声逐渐远去,脑中仅存一个念头:现在是逃出去的最佳时机。可他忽略了,因事出反常而带给他的心慌。毕竟白宫已不是他的白宫,白宫和美国无论出什么事都与他无关了。

  昔日的美国总统翻遍了整个房间,找到一根铁丝,干起了撬锁的行当。他蹲在地上,用铁丝探索着锁的内部。半小时过去,在他两眼发黑、体力不支时,那锁发出“咔哒”一声,门应声打开。

  偌大的白宫安静得诡异,特朗普为了不发出声音,没有穿鞋,地板冰凉的温度顺着脚一直蔓延到心口。午后灿烂的阳光从走廊的窗户洒进来,他不禁有些失神——房间里并没有窗户,他已经忘记上次看到太阳是什么时候,一时眼眶有些湿润。

  然而,在一个拐角处,他迎面撞上了一个人……

  他惊恐地跌坐在地上,看着眼前的人——乔·拜登

  美国此时天气还冷,他穿得很厚,所以摔倒时并没有觉得疼痛,他完全可以站起来朝反方向跑走,可他的双腿却因恐惧而不听使唤——因为他注意到拜登左手正握着一把手枪。

  为什么?为什么天不遂人愿,他偏偏要在这时候出现?明明还差一点就…

  “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来找你吗?”拜登一步步走近,脸上挂着的微笑瘆人,他跨坐在他身上。“我在门口和房间都装了摄像头,你以为我对你放下戒心了吗?”他像往常一样亲密地捏住他的下巴,右手慢慢转移到特朗普的脖子上,语气隐隐有些愤怒,“凭什么?你已经是个死人了,那些该死的美国群众还那么推崇你,而要赶我下台?

  “他们都可以抛弃我,但你不行,我永远都不会放过你,Honey。”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。特朗普面色逐渐变得紫红,他张着嘴想大叫,却一点声音也发不出。

  这副滑稽的样子取悦了拜登,他松开手,愉快地看着他狼狈喘气。

  他将唇贴在他额上,落下一个温热的吻,接着冰凉的枪口抵上特朗普的太阳穴。

  “和我走吧,亲爱的小唐纳德。

  “你只能是我永远的附属品、我的所有物。

  “你的表情似乎并不情愿?但是没关系,你没有选择的权利。”

  他扣动扳机——

  

  两声枪响击碎白宫的沉寂,警察们闻声赶到时,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两位总统纠缠着的shi体与一地鲜血。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